<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转)校工会关于选举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的通知
日期:2012-11-15   编辑:       阅读:[ ]次

各分工会:

经温大党委[2012]63号文件批复,温州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3年1月中旬召开。为确保会议如期举行,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大会代表选举和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的推荐工作(各分工会代表名额和“两委”推荐名额见附件),并于11月30日前将代表资格审查表、“两委”候选人资格审查表、代表情况汇总表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一并报送学校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校工会办公室南校区行政楼813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

教代会代表分为在编在职教职工代表和非事业编制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由教代会代表兼任,教代会代表人数按比例和工作需要分配到各分工会,由各分工会经民主协商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教代会代表的产生应兼顾各方的代表性,教师(教学、科研)代表应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

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由各分工会在工会会员中推荐1名(或工会委员候选人,或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产生。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根据各单位推荐,拟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拟定6名。

教代会代表情况汇总表.xls

“两委”候选人资格审查表.doc

名额分配表.doc

代表资格审查表.doc

温州大学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201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