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学术会议通知:2011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
日期:2011-04-13   编辑:       阅读:[ ]次

2011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

时间:2011年4月25日-29日 地点:中国大连世博广场

邀 请 函

由中国外国专家局信息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主办,大连百奥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将于2011年4月25-29日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海洋生物技术作为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的关键技术,蕴藏着巨大的潜力,被普遍认为是当前最具潜力的技术与工业前沿。我们通过大会交流的方式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专家,推动我国海洋生物技术的发展。

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主题为“大海, 生命, 可持续发展”。除主论坛外,还将组织海洋生物技术的最新进展、藻类海洋生物技术、海洋自然产品与材料、海洋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海洋生物能源与工程、海洋资源与环境生物降解、海洋生物技术商业化等40多个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搭建专题演讲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同期将召开第二届国际DNA和基因组学活动周、第四届工业生物技术大会、第二届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大会、第一届生物能源大会、第二届石油微生物大会等六会联动。本届大会期间计划邀请国内外生物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10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各国科学院士、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人士参会;精英荟萃,规模空前,将是一次生物技术领域有巨大影响力的盛会。

我们真诚地邀请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和商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展示您的最新科研成果、产品和技术,扩大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同时,在这里获取最前沿的科技资讯,找到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结识最专业的客户群体,共同推动全球海洋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制与开发,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第一届海洋生物技术大会 会务组

联系人:章平胜 韩婷婷

电话:0411- 39830829 39638446

传真:0411-39638446 84796897

Email: wcmb2011@gmail.com

pingshengzhang@gmail.com

附件:大会议题和会议安排.doc大会日程.doc注册表.doc

备注:费用自理或按学院文件用学院划拨的教学科研奖励配套经费报销。请有意参加会议的老师尽快到温海虹老师处报名,以便学院统一组织安排。报名截止日期:2010.04.14,过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