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01-2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12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生环楼10B-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议程为预备会议、合影、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吴明江院长率先为我们做《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的工作成就、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向教职工汇报学院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教代会召开时间节点恰好处于“十三五”中期,因此,本次会议着重分析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目标,以及实现新目标的路径。

接下来,陈华林副院长作《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说明;工会主席马增岭同志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陈孟森书记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学院津贴分配办法》修订说明,为大家说明了工资的构成和分配的方案。

参会教职工分三个小组对《学院工作报告》、《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工会工作报告》、《学院人员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学院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审议与讨论。充分展现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中的主人翁意识,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汇总各代表团的意见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工会工作报告》、《学院人员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学院津贴分配办法》。

最后,陈孟森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结束。

  TIM图片20180128103235.jpg

  TIM图片20180128103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