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扶工扶农”活动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4-10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各学院、各部门:

为提高市“5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扶工扶农”活动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的通知》(温人社发〔2018〕44号)精神,现就2018年度“扶工扶农”活动项目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温州市“551人才工程”在培人员均可申报。

二、活动和项目形式、要求

(一)“扶工扶农”活动

1.深入基层和一线,为各类企业和欠发达地区现场帮助解决农业、工业、教学、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技术问题。

2.深入基层和一线,为各类企业和欠发达地区开展科技咨询、技术培训、学术技术讲座、文化宣传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二)面向欠发达地区的科研项目

对事关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项目,由申报对象提出申请,牵头进行立项研究。申报对象在提出具体项目时,要明确项目名称、实施的时间和次数、拟解决的问题、要达到的指标及项目完成后产生的效益,并应有详细的项目实施计划。

三、活动和项目期限要求

2018年的“扶工扶农”活动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工作,仍采取长期与短期相结合的方法开展。除个别项目外,一般性的项目要在2年内完成。

四、经费资助

有关活动或项目经审核批准立项后予以资助,资助经费在市人才专项经费中列支。

五、材料报送

申报人应如实填写相关材料,并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3:00前,将以下书面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1份)和电子文档(word版)报送校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1.《“扶工扶农”活动项目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申请表》

2.《申报“扶工扶农”活动项目和科研项目主要情况一览表》

3.项目情况说明(主要包括项目具体内容、地点、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

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课题和项目申报的材料审核工作,同一单位有2人及以上报名的请做好排序推荐工作,在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的立项上,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既要扶助好农业项目,也要加大工业项目的扶助力度,尤其对涉及我省“10+10”重点传统制造业的企业和项目要重点帮扶。

联系人(电话):蒋老师770892,孙老师771585,地址:南校区人事处707B,电子邮箱:rscszk@wzu.edu.cn(请注明扶工扶农项目)

 

附件1.“扶工扶农”活动项目和面向欠发达地区科研项目申请表

附件2:申报“扶工扶农”活动项目和科研项目主要情况一览表

附件3:项目情况说明(供参考)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4年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