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2018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04-10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关于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018年第一次BFT考试定于6月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申请出国进修的培养人员。

2.拟前往国外长期(三个月以上)培训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3.评定职称,需要BFT外语成绩的人员。

4.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A级,希望取得BFT高级证书的人员。

5.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6.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7.其它需要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笔试、听力和口试三个科目。考试对象中的(4)、(6)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考试对象中的(5)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定于2018年6月9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听   力笔   试口   试时   间9:00-9:309:30-11:0013:00- 

四、考试报名及时间

1.全国实行网上报名:考生从2018年4月5日起至4月25日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www.bftchina.org),按规定程序报名。

2.考生网上报名3个工作日后,登录浙江继续教育网(http://www.zjhrss.gov.cn/col/col1389806/index.htmlBFT缴费入口缴纳考试费(¥200.00元),缴费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达到免笔试要求的考生,请携带相应的证件原件到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窗口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再登录浙江继续教育网进行网上缴费。

现场核查单位: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四楼406办公室

联系人:许芝华    电话:0571-88394292

3.缴费确认后的考生,请于考前一周内(6月2日至6月9日)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其他事项

1.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高级考试,并达到要求。

2.已报名缴费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恕不退还考试费。

3.考后45天,可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查询考试成绩,下载并打印成绩单。

4.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8年6月9日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和军人证件)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考试。  

5.学校不统一组织报名与培训,所有费用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附件1.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关于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关于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