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日期:2018-05-24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各位教职工:

 接温州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本级机关公务员健康体检的通知》(温卫发[2018]1号),现就开展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由参检人员(在编)个人在“温州健康管理”手机微信公众平台自主选择体检机构和体检时间,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并可以通过该微信平台,自愿填写“体检自测问卷”、“中医体质辨识”、“心理压力评估”、“体检报告”查阅等。

 二、体检时间和体检机构(详情见“温州健康管理”微信)

 体检时间: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12月20日。

 检查医院: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市深蓝体检中心、温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等共9家体检机构供自行选择。

 三、体检完毕后,各体检机构可以提供纸质或网络版、手机微信版体检报告,请参检人员自主选择其中的一种,自行同体检机构联系、选择体检报告的式样。

 学校和学院经费体检的非在编、人事代理、2018年新调入职工体检相关事宜如下:

 1.体检机构:温州市中心医院深蓝体检中心。

 2.体检时间:5月25日-7月15日。

 3.请各办公室派人于2018年5月24、25日到北校区医疗保健中心111办公室领取体检卡。

 4.名单见附件2。

 联系人:项叶恋,86689308,职工短号660290。

 

 附件:1.手机微信公众平台“温州健康管理”预约体检操作流程

      2.非财政经费体检职工名单(包括人事代理、2018年1月1日-4月30日新调入人

        员等)

      3.体检注意事项

 

后勤集团公司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