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省派村第一书记和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2-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分党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省派村第一书记和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浙组通〔2018〕59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选派1名教职工赴文成县担任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如为非党员只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好,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专业教师和科研人员,或有机关部门工作经历、学生工作经验的干部教师。

二、选派方式

选派工作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报校党委批准。

三、任期及派驻时间

本批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任期为2年,因工作需要或村镇要求且本人愿意的可以连任。派驻时间从2019年1月开始至2020年12月。

四、相关政策与要求

1.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是学校选拔、培养和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之一,各单位要做好优秀干部教师的推荐工作。

2.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下派期间,原人事关系、工作和福利待遇不变,党组织关系转到村党组织。学校按有关文件规定发放下乡补贴。

3.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驻村工作情况,作为基层锻炼经历存入个人档案,任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经历与下派基层任职锻炼经历同等对待。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的选派工作,并在本单位干部派驻农村基层锻炼期间给予支持,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建立与派驻村挂钩帮扶指导的有效工作机制。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填写《温州大学选派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报名表》,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南校区行政楼817B室),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7日(周四)16:30前。联系人:余海群,电话:86598033/778033,邮箱: wdzzb@wzu.edu.cn。

 

    附件:温州大学选派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报名表

 

 

             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24日

  温州大学选派省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报名表+(2018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