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12-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2020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启动(详情见http://jyt.zj.gov.cn/art/2019/12/19/art_1532971_41114199.html)。为推动该项工作的开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商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成立工作组,协助项目组开展工作。

2、培训工作实行项目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和项目实施。

3、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培训费的90%返回学院,该费用全部由项目组按照相关财务管理办法支配。

4、学院为项目组免费提供培训所需场地及其他学院已有非消耗性物资,其他所有费用由项目组负责。

以上事项仅限于此次培训项目工作。网络平台申报有关事项可以咨询我校省平台系统管理员(地方合作处,马海虎,667610)。请有意愿从事此项工作的老师积极申报,如有疑问,请咨询陈孟森书记。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0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