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生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老师、各班级: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科研实践能力,充分调动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决定开展2020年生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生环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5-10人

二、机构组构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三、选拔类型与种类

以往参赛项目与创新创业课程计划项目均可

四、选拔流程:

(一)项目申报者在导师指导下确定项目名称,并认真填写创业计划项目书(附件1)与汇总表(附件2)。

(二)学院组织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书面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路演。

(三)学院组织决赛路演答辩(需制作PPT,6分钟陈述+5分钟答辩),邀请校内外专家等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五、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4日

六、报名要求:

认真填写计划书(可参考附件1模板)、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5月24日(周日)17:00之前提交文件电子版至邮箱shxykx@126.com,逾期不候。进入决赛路演的团队需制作展示PPT(可参考附件3)。

七、奖项设置:

本次选拔赛设置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八、选拔赛联系方式

1、院赛QQ群:1063424742

2、联系人:何同学 19817772805

九、注意事项

1、竞赛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否则后果自负。

3、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所有。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