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 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报名通知
日期:2021-03-1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的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进行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详见附件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

二.竞赛项目类别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文科与专科、经管、工科四大类。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8日

2.报名形式:个人仔细填写《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填写完毕后在4月8日之前发送个人报名表(电子版)至学院科创部邮箱shxykx@126.com。(请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准确,否则将影响学分及获奖)

3.报名费:50 元/人,由考生自行承担。(参考书《高等数学竞赛教程》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定价48元,组委会以38元优惠价给各个学校。如需要购买参考书的,请另外加38元书籍费用,方式同报名)

报名参赛的同学将报名费交至卞同学处(支付宝账号:13553105120,也可扫描二维码

),注意转账时一定要备注“高等数学竞赛+班级姓名”,报名收费后,一旦缴费,不能退费。

4.竞赛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5.竞赛场地:温州大学茶山校区相关教室(详见赛前发的参赛准考证)。

四.奖项通知

成绩不低于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如有疑问,请联系生环学院科创部卞同学(电话15267758901)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