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共青团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委员会对团委学生会成员奖励制度通知
日期:2021-03-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同学:

为了更好的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同时回馈于他们的辛勤付出,现根据每学期工作情况,制定"星级个人"与"优秀部长"奖励制度。

一:评选说明

1."星级个人"候选人(每部门推荐干事人数不超过该部门干事总数的三分之一)、"优秀部长"候选人(每部门可推荐1名部长)认真填写各项推荐表。

2.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推荐材料交至10B222,电子版材料发至主席团邮箱wzushenghuan@163.com

3.学生会组织部对各项推荐材料加以整理,在正式评选前将候选名单公布,评选过程中学生会成员可对候选人本学期表现进行监督与检举,以促进评选工作的透明性和公平性。

4.根据具体评选细则,主席团对每个候选人的推荐材料进行审核。

5.候选人在ppt演讲期间可以进行拉票(可表演才艺,演讲,笑话等多种,但不允许存在贿赂或互投),限时演讲3分钟,随后进行评分以及公布结果。

6.“星级个人”评委由部长们与主席团组成,“优秀部长”评委由老师与主席团组成。

7.、根据总评成绩,按分数高低,"星级个人"、"优秀部长"取各项申报总人数的前70%(四舍五入)。

8.最终获奖名单公示于学院宣传栏。

9.对获奖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二:具体评选细则

(一)基本细则

1、例会期间

(1)适时地对其他部门提出建设性的可行意见

(2)遵守例会纪律

(3)有一定号召力,并且擅长带动会场气氛

2、工作表现

(1)努力工作,踏实肯干

(2)积极参与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比赛、并为学生会争得荣誉

(3)能高效、有序的完成所派任务

(4)为部门发展做出突出表现

(5)每月各项活动请假次数不超过2次,超过次数将由主席团商讨酌情扣分

3、接人待物

(1)注重礼貌,未发生因态度问题造成的纠纷事件

(2)主动团结学生会内部,能与其它部门成员友好合作

(3)尊重所有成员

4、评选小组组员在考察前需主动与学生会各部门候选人干事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候选人在学生会各个部门内部的具体情况,以及平时的会议到勤情况。

(二)加分细则(在最终总分基础上,最多可加5分)

1.被老师及主席团向部长夸奖者,+1分

2.向其它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接纳者,+1分

3.参加校级活动并获奖者,+1分

4.协助其它部门活动,并被该部门部长认可者,+1分

(三)减分细则(扣完为止)

1.不遵守活动规定者(例如:没有穿着规定服饰)。-3分

2.例会等各项活动无故缺勤、迟到、早退者。-3分

3.议论、传播学生会内部情况,造成不良影响者。-5分

4.因工作态度问题造成一定纠纷与恶劣后果者。-5分

5.对外影响学生会名誉者。-5分

6.由于减分事项造成严重影响者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共青团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