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度“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18生科1、19生科2荣获“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日期:2021-05-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团支部、各团员: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各学院团支部认真评选、推荐,校团委审核公示,我院荣获2020年度“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8生科1、19生科2荣获“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潘连红同学荣获“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田丽平等10位同学荣获“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18生科1、19生科2

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潘连红

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田丽平、王贝贝、李湘俞、王怡君、章熹妮、赵青青、赵意能、

施依凡、俞格、郑奇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浙江省高校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共青团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