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温州大学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转)
日期:2021-05-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同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更好引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经研究,决定举办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一、活动主题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二、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宣传部

三、协办单位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四、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五、参赛形式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模式。

(一)个人赛

1.参赛形式:线上答题

2.时间:5月17日9:00——5月23日22:00

3.参赛方式:参赛学生可直接登录答题界面参与答题,答题链接另行通知。

4.个人赛取总分排名前六的同学予以奖励。

(二)团体赛

1.时间安排

(1)初赛:5月6日至5月16日,学院自行组织初赛

(2)复赛(现场笔试测试):5月19日(周三)14:00

(3)决赛(现场答题竞赛):暂定5月26日(周三)18:30

2.赛事流程

第一轮:初赛

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牵头,各学生党支部自行组织,选拔参加复赛的队伍(报送1-2组队伍,每组4名选手、1名指导老师)参加学校复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二轮:复赛

笔试测试满分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笔试测试小组成绩排名前8的小组直接晋级参与决赛。

第三轮:决赛(现场答题竞赛)

现场答题竞赛暂定积分赛、代表赛、幸运赛等三个环节,比赛成绩根据现场答题情况确定。

3.奖项设定

团体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与精神奖励。

六、其他事项

初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复赛地点:北校区人文楼201室;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实践部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