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第九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的通知(转)
日期:2021-05-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实施办法》,现就第九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校师范生和教育类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明日教师奖”:

1.省级以上(含省级)师范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2.2019-2020学年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含二等)奖学金、同时获得“三好学生”者

3.在助人为乐、敬老爱亲、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申请阶段:请符合参评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在5月19日11:40前将电子和纸质版材料(附件1、2)以及获奖证书扫描件(获奖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请按照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院级顺序整理在一个word文档中),备注“XX班级+姓名+明日教师奖”,统一报送至班级评奖评优负责人(一般是学习委员)处。由班级评奖评优负责人统一汇总后,将班级参评的同学的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353864203@qq.com(备注“XX班级+明日教师奖”),纸质版材料送至院学工办10B222赵舒展老师处,过时不予参评,责任自负。

2.学院评选阶段:学院将组织审核申请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组织答辩评选。具体答辩评选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学校审核阶段:5月下旬,将评选的“明日教师奖”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4.表彰奖励:学校将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

四、评选名额及奖金

1.名额分配:全校总共40名。本专科生37名,我院分配到2个名额;研究生3名,由研究生院组织评选。 

学 院

合 计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美术与设计学院

1

人文学院

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

数理学院

2

体育与健康学院

4

外国语学院

2

音乐学院

4

教育学院

15

研究生院

3

合 计

40

2.名额分配参照各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师范生人数确定。

3.奖金:每人奖励3000元。

五、其他说明

1.相应荣誉的获奖时间限定于2020年度(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曾获得“明日教师奖”的人员(参照附件3),不再参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生环学院10B222),咨询电话:8667908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