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主题书法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1   编辑: 赵舒展   阅读:[ ]次

各班级、各同学:

  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不断前进,同时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书法展现独道的艺术魅力。此外,通过比赛激发同学们对硬笔书法的兴趣,让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书写质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增强个人书写技能,给同学们自我展示的机会。我院将开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主题书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第四届生环学院硬笔书法大赛

二、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22年5月2日----2022年5月9日

复赛时间:2022年6月12日下午一点半(备注:地点为南校区11A202)

三、活动对象

生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形式

1.初赛由各班班长收集同学们的参赛作品

2.复赛将在2022年6月12日下午一点半,于南校区11A202准时举行。

五、活动要求

1.请各班级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大一大二班级每班至少三人参与,大三大四同学自愿参加。

2.请各班班长在收齐各班的参赛作品之后于5月9日前将作品统一上交至10C504门口架子处;

3.初赛作品统一书写在方格纸上,可以使用黑色签字笔、钢笔、美工笔、圆珠笔等硬笔进行书写,篆楷行草美术字皆可。可以是本人原创,也可以是临摹作品,但必须由本人书写,禁止代写。作品内容本体自选,要求健康向上,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所有初赛参赛作品都需要在背面用铅笔注明专业班级以及联系方式。背面没有任何信息的参赛作品将不予评分。

4.请晋级的同学在复赛当天准时前往比赛现场参与书法比赛。

如有疑问,联系学习部叶同学(QQ:1564378758)。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