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扬青春之帆,开创业之路——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环学院决赛
日期:2022-05-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我院于5月2日10b204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决赛。本次决赛邀请创业学院李剑军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梁家琳、部分指导老师参与,共有15支队伍参赛。

比赛开始前,赵书记向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李剑军老师,同时鼓励各位选手在赛上展现风采,坚持项目研究发展,不半途而废。在赵书记简单讲解了院决赛规则后,各个参赛团队汇报人进行项目的汇报。选手们从项目概述、项目优点、发展规划、团队组成、股本架构、经营战略、人才培养精神等各个方面进行介绍在每个汇报结束后,李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各个项目提出疑问与指正,从项目本身的可行性、推广性、真实性、创新性以及项目介绍的易懂性、说服力等进行分析,指出各个项目在汇报介绍过程中的痛点,并对不成熟的项目提出改进意见赛后,赵书记做总结性发言。赵书记从项目落地实施、演讲PPT制作、项目竞争等各个方面向参赛选手们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期许,希望获选的参赛队伍努力打磨自己的项目,而落选的参赛队伍亦能在明年大放光彩。

精感石没羽,岂云惮险艰。本次比赛的展开有利于各个参赛小组改进自身项目的汇报方式,相信在校级决赛上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通讯员:姜星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