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日期:2022-05-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积极响应并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做好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经过讨论,决定于近期进行换届调整工作,选拔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日—5月6日

二、报名对象:

    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与竞选,在院校两级各类学生组织工作两年以上,具有较丰富学生工作经验者,均可参与竞选。

三、团委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副书记1名

(二)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作风正派,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2. 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要求在本班级前60%,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热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具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具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创新意识。

4.同等条件下,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优先考虑。

四、学生会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执行主席3名

(二)要求:

1.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良好,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原则上要求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学习目标明确,成绩优良,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责任心强,积极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 同等条件下,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优先考虑。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附件1《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表》并于5月6日(星期五)12:00前将pdf格式报名表,以“报名岗位+姓名+班级”命名,发至邮箱:wzushenghuan@163.com,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公开竞聘

1、竞聘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竞聘形式及内容:竞聘内容为竞聘人演说(配合PPT展示)和考核组提问。演说的主要内容为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竞聘演说时间为3分钟左右;考核组及群众提问4分钟左右。

(三)公示与任命

面试结束后,由考核组成员根据应聘者面试情况确定最终名单,并由团委·学生会统一发文任命,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院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四)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6日

竞聘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院讯通知

联系人:

邹婷:19883737173

方静:15858807536

竺衍萱:15825658898

蔡梦瑶:15067839651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