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22年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07-1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班级、各同学:

为展示我校学生资助对象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成人成才的良好形象,鼓励学生资助对象进一步在学业上继续深造。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与奖励

全校共评选不超过50名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受助者,每人给予5000元奖励。我院共有8个名额。

二、参评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需经21-22学年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的),在校全日制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成功被录取的;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没有违规违纪记录的;

4、勇于克服在学业、科研、生活或其他方面的困难,表现出非同一般的顽强毅力,有突出的自强事迹或个人成就;

5、上学年已经累计获得大额资助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评(累计受助1万元及以上)。

三、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书:下载相关附件材料,按要求规范填写附件3(内有两页不要遗漏并按顺序上传高清照片)、附件4、附件5,并于7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15684952@qq.com,邮件以“班级+姓名+青山升学资助计划”命名。

2、学院评审、推荐候选人:学院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学工部

3、学校审核、公示:学工部对受助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青山慈善基金会。

4、青山慈善基金会审定、发放助学金:青山慈善基金会按照学生家庭经济、学生升学等情况审议决定资助名单和资助金额。

四、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评选工作,并依据时间安排及时上报参评材料。

2、学生所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生推荐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请学院做好审核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梁老师,咨询电话:1586872611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7月15日

  • 附件【 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