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本科生2024年“寒假意外变故补助”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4-02-26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开学初助学解困及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现将“寒假意外变故补助”申请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学生寒假期间遭遇意外变故情况(特别是近期多地严寒天气影响等),尤其是学生资助对象。

二、申请要求

“寒假意外变故补助”仅限在今年寒假期间发生的意外变故申请。

三、申请步骤

学生登陆学工系统-服务大厅-校设资助申请-选择“寒暑假意外变故补助”-填写申请金额、理由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的照片-提交-学院审核-学工部审核。

四、注意事项

如非寒暑假期间,却因为临时变故需要申请补助,请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生申请步骤:学生登陆学工系统-服务大厅-校设资助申请-选择“临时性困难补助”-填写申请金额、理由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的照片-提交-学院审核-学工部审核。

注意:寒暑假意外变故补助”和“临时困难补助”请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请,不要重复申请;寒假因云南昭通山体滑坡、新疆阿克苏地区地震及暴雪寒潮已申请专项补助的学生,请不要重复申请。

补助学生名单及补助金额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52号)第十七条第二款有关规定,由学院酌情审定,一般临时困难补助分为三档,一档:1000元,二档:800元,三档500元),学校审批通过后统一发放补助款。

五、其他要求

请有需要的同学在3月4日下午3点前在学工系统中完成申请。如有疑问,请联系梁老师,办公室:10B222,联系电话:0577-86689082。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