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4年上半年“学习强国”挑战赛的通知
日期:2024-03-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及全院学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党中央委托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上线。自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凭借其内容权威、信息海量、特色鲜明、应用便利等特点,迅速掀起了学习、使用热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百科全书”式的工作学习工具,各板块内容非常丰富,更新速度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全院上下“重学、爱学、善学、勤学”的学习风尚,持续激发“学习成就梦想,实践助力强国”学习热情,着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温州大学生环学院2024年上半年“学习强国”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中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二、参赛对象

生环学院各学生团支部;生环学院全体学生

三、参赛时间

2024年3月4日(第2周)起至6月16日(第16周),共15周

四、参赛形式

全院学生努力做到“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每天登录学一点,理论进步多一点”

本期“学习强国”挑战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

(一)个人赛

1.“周之星”

由党员服务中心办公室于挑战赛期间,每周一登录“学习强国”管理后台,查看上周团支部成员积分最高且每日得分均在30分及以上者,作为“周之星”候选人,将相关信息上报生环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积分相同者一并上报。党员服务中心汇总审核通过后,公布“周之星”获奖者。每团支部不设人数上限。

2.“月达人”

每四周内累计获得三次“周之星”者,可获评“月达人”,党员服务中心定期公布“月达人”获奖名单。

3.“期标兵”

本学期内累计获得两次“月达人”者,可获评“期标兵”。

(二)团体赛

在挑战赛期间活跃度排名前30%的各学生团支部,可获评“学习强国”最强学习支部

五、奖励设置

以上所设 “周之星”“月达人”“期标兵”和“学习强国”最强学习支部,均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周之星”外均有相应荣誉证书,纳入奖学金加分项。同时,获奖者在评优评先、入党入团等过程中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联系人:党服办公室 shxydfbgs@163.com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202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