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学生公寓通宵供电的通告
日期:2011-06-13   编辑:       阅读:[ ]次

关于学生公寓通宵供电的通告
各位同学:
由于今年气温上升较往年早,为了方便同学们用电,经研究决定,从2011610(本周五)开始至102(周二),各生活区学生公寓通宵供应插座电源。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一、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自主熄灭照明日光灯,避免夜间灯光过亮吸引飞虫和蚊子。
二、注意人身安全,遵守住宿管理规定,做到随手关门、按时熄灯就寝,不迟归公寓楼,不到楼顶纳凉。
三、认真复习迎考,注意劳逸结合,不玩电脑游戏,不影响室友休息与睡眠,夜间不许开音响。
四、节约电力资源,以免夏天因电力不足导致跳闸停电,若发生电力故障,抢修期间不要大声喧哗。
五、注意消防安全,准备应急照明,禁止使用矿烛等明火照明和盘香,停水期间做好适量储水工作。
温州大学学生处
温州大学宿舍服务公司
201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