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毕业生房间清理和非毕业生床位调整的通知
日期:2011-06-17   编辑:       阅读:[ ]次

关于毕业生房间清理和非毕业生床位调整的
各位同学:
为了顺利完成学年度住宿调整,准备好下学年新生住房,学校决定今年625~77开展非毕业生转专业床位调整、空床位整合和部分寝室整体搬迁等工作,请需要搬迁的同学积极配合。
2011623开始,本公司将加派工作人员对各毕业生房间进行彻底清理、打扫、更换门锁和检查维修,请毕业生积极配合离校工作,及时带走个人财产,不要随意滞留个人有用的一切物品,以免造成损失。各区将于618开始检查毕业生房间,对没有办理特殊原因延长住宿的房间进行垃圾清除、水电关停,随意滞留的个人物品作无主处理。
为防止不法分子乘机作案,毕业生离宿期间需加强进出公寓人员管理,我们对接送毕业生的来访亲友多加盘问或持怀疑的态度是提高警惕的表现,请理解,也请住宿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楼道放置行李,以免被人顺手牵羊;出门时要随手关门,以免室友行李被人盗窃;不要随意让外人到房间收购垃圾、搬运行李;如需处理棉被等废旧物品,可以转让给本楼保洁员,收购指导价为:比较干净的棉被12元、垫被8元、被套7元、床单3元,次等的降底2元。
为防止盗窃案件的发生,非毕业学生加强电脑等物品的自我管理,按时就寝,及时收取晾晒衣物,近几天不要晾晒棉被。
特此通告
宿舍服务公司
2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