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1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06-21   编辑:       阅读:[ ]次

关于开展2011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
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2011温州站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选拔方案》,为公正、规范、高效地落实有关工作,结合我校大学生助学实际情况,现就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温州大学全日制2010级学生。
二、名额分配
资助名额为50名(学院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三、资助标准
资助标准:5000元/人。
四、资助对象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品学兼优,获得三等(含三等)以上奖学金;
3、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将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发扬光大的贫困学生;
4、优先考虑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五、申请资助的程序
1申请 2011年6月22日至6月27日,由学生本人填写《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温州站爱心接力手申请表》(附件1),上交到所在学院学生科。
2、审核 所在学院学生科、团委根据资助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查并确定人员名单,填写《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温州站爱心接力手汇总表》(附件3),于6月30日之前上交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校学生处、团委根据资助条件对申请人进行核查,于7月7日将推荐名单上报团市委,最后转由王振滔慈善基金会。
3、确认 由团市委会同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审定资助对象后,于7月月中旬,确定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名单。
4、活动 2011年8月中旬,温州大学爱心接力手参加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2011温州站接力活动。
六、受助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