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第一轮网上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1-06-07   编辑:       阅读:[ ]次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校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温州大学普通全日制本部在校生。
二、选课准备:
1.请各位同学查阅自己所修专业的培养方案,按培养方案中对公选课课程类型的修读要求进行选修。
2.公选课课程信息(课程类型、课程简介、上课时间、容量、任课教师等)请在选课界面中查阅。
3.公选课是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而设的,选课时应选择本专业以外的课程,也不能重复修读同一门课程。
三、选课规则:
1、我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采用筛选制优先制相结合的3轮选课办法。第1轮实行筛选制。选课不限容量,不必争抢,在规定的时间内,学生可以自由选课两门。第1轮报名结束后,当报名人数大于该课程容量时,将由选课系统的随机函数程序智能筛选产生学生名单。第2、3轮实行优先制,有选课容量的课程允许补选,先选先得。转专业、复学等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在第3轮中补选。
2公选课学分已修满的,不必再选(公选课具体学分要求请参照各专业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