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公布2011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日期:2011-06-07   编辑:       阅读:[ ]次

各位考生:
接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办公室通知,2011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将我校本次考试成绩予以公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查询考试成绩时间:6月4日中午1200开始,考生可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社会考试及非学历考试”栏目下的“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页面进行成绩查询。)
二、成绩复查:请申请复查的考生于69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登记,由各学院统计后,统一填写《考生成绩复查登记表》(附件下载),并于61014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cjp210@wzu.edu.cn或用QQ传送,纸质文档一份盖院章后上交教务处(行政楼408),逾期一概不再受理。
三、信息更正:如有考生姓名、性别、学号、照片等信息错误需要更正的考生于69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登记,由各学院统计后,统一填写《考生信息更正申请表》(附件下载),照片错误的考生一并上交电子证件照一张(以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并于61014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cjp210@wzu.edu.cn或用QQ传送,纸质文档一份盖院章后上交教务处(行政楼408),逾期概不受理。
111计算机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