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11年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04-23   编辑:       阅读:[ ]次

关于开展2011年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毕业班的各位同学:

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是了解毕业班学生经历了大学学习全过程后,对学校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总体感受。你们的意见、建议对今后改进学校教学工作,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校2011年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已经开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校本部2007级全体本科生。

二、调查内容

1、毕业班学生对在校生活的整体感受;2、毕业班学生对课程设置和各类课程教学效果的综合评价;3、毕业班学生对(经过大学学习生活后)自身能力素质提高的评价;4、毕业班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其它需要了解的信息。

三、调查方式

采用网上问卷调查方式。打开教务处主页http://jwc.wzu.edu.cn/,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内外网都能登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活动报名”下拉菜单中的“问卷调查”,点击“调查开始”,填写问卷,然后提交。

四、调查时间

2011年4月15日至6月30日。

致温州大学2007级本科生的一封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