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5-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温大教字〔2012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共计128项,名单见附件1)、2016年立项未参加验收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2)、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推荐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1、检查对象

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3、组织实施

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由学院组织实施,检查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4、检查安排

 1)项目自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制作汇报答辩PPT,并提供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调研对象提供的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等,并将上述材料在54日前提交给所在学院。

 2)学院检查。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成立检查组,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学院结合具体情况选择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材料、集中答辩等方式进行。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种,其中优秀的比例不超过本院总项目数的60%(小数部分四舍五入)(请注意通知考核结果优秀的校级项目填写材料附件4)

3)材料提交。各学院做好相关检查材料的留存工作,于57日前将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考核结果为优秀的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表(附件4)(一式两份)、温州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5)(一式两份)交教务处,电子版发送到1041636022@qq.com

二、结题验收工作

2016年立项到期未参加验收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2),相关验收要求请见教务处http://jwc.wzu.edu.cn/info/1026/4966.htm,材料由学院收集,统一于57日前提交,电子版按要求发送至1041636022@qq.com,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推荐

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校级推荐国家级项目,学校将于59日(暂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根据省厅下达的计划项目数择优推荐为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联系人:朱伟强        联系电话:86598901        地址:南校区行政楼401B 


教务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