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关于温州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第三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0-05-01   编辑:    阅读:[ ]次

各学院:

为确保同学们在返校后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学校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第三批临时困难补助的申请,面向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资助对象

2019-2020学年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且没有申请过疫情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或亟需帮助的情况。

    二、资助标准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52号)第十七条相关规定予以补助。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填写《温州大学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和《温州大学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同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图片,一并交至所在学院辅导员;

2.学院审核通过后汇总电子和纸质材料上报温州大学学工部资助服务科(行政楼416)。邮箱:545389135@qq.com。

3.温州大学学工部资助服务科审核确定名单后提交学校计财处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4.审核通过后,学校将尽快将补助打入学生银行卡内。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5月15日。

 

 

温州大学学工部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