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第三十八期生命健康大讲堂——温州市瓯海环保设计研究所陈锦霖
日期:2020-11-18   编辑: 林晓雅   阅读:[ ]次

讲座预告

题目:VOC废气的危害及处理技术——制鞋行业部分

时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上午8:20

地点:南校区10B-202

报告人简介:陈锦霖高级工程师、高级经营师。现为温州市瓯海环保设计研究所所长、浙江锦鹏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陈锦霖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领办人,温州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华东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浙江省政采云评审专家库,温州市环境保护专家库专家,温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技术顾问团顾问,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副会长、温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温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协会副会长,温州市鹿城区第九轮优秀人才、鹿城区E类高层次人才、入选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30多年,在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方面有深厚的造诣,在《自然科学》、《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管理观察》等刊物发表《VOCs废气的危害及处理技术》等10多篇论文。先后研发了水、大气等污染防治的设备,其中《低温等离子废气净化装置》、《油烟二次净化器》、《含油污水分离处置装置》等技术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广泛应用于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