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浙江省第七届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日期:2016-05-06   编辑:       阅读:[ ]次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的未来。由于人类的不合理开发和过度利用,全球生态系统退化、物种丧失、遗传资源流失正在成为世界性难题,生物多样性保护面临严峻考验。如何遏制生物多样性锐减趋势、保持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基本稳定,提高保护和管理能力,是我们在经济发展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中面临的重要课题。为共同研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热点问题,“浙江省第七届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定于2016822–24在金华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诚邀各界人士参加。

一、组织单位

本届研讨会由浙江省动物学会、浙江省植物学会、浙江省生态学会、浙江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二、大会组委会

任:杨万喜

副主任:于明坚、丁 平、陈水华、鲍毅新

员(按姓氏拼音排名):鲍毅新、陈水华、丁 平、范忠勇、金孝锋、吕镇梅、杨万喜、于明坚

秘书长:范忠勇

副秘书长:黄 晓、李成华、王彦平

三、会议主题和内容

会议主题: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森林生态系统管理。

大会将特别邀请国内生物多样性领域的多名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

四、会议议程

822日:报到

823日上午:开幕式,大会特邀报告

823日下午:学术报告

824日:离会

详细信息请看附件“浙江省第七届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一轮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