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浙江省动物学2018 青年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日期:2018-05-21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浙江省动物学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动物学2018 青年学术论坛”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 年5 月26–27 日在丽水召开,会期2 天。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动物资源与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诚邀省内知名青年动物学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浙江省动物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丽水学院生态学院
一、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论坛将邀请省内外知名的动物学青年科学家作大会报告。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发展、经济动物养殖与病害防治、生物多样性保护等。
二、大会组委会
顾 问:杨万喜,王春琳
主 任:林植华
副主任:林隆慧,范忠勇,黄 晓,李成华
委 员(按姓氏拼音排名):范忠勇,黄 晓,李成华,林爱福,林隆慧,林植华,孙长森,王骥腾,王彦平,徐爱春,张加勇,张易祥,赵志军

详情可见附件一。参会回执请下载附件二。

附件一:   浙江省动物学2018青年学术论坛.pdf

附件二:  参会回执-浙江省动物学2018青年学术论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