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日期:2018-05-29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各位学会理事、会员:
     由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主办,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甘肃省动物学会承办的“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2018 年学术研讨会”将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拟以大会报告、分组报告和成果展板(墙报)等形式,就我国两栖爬行动物学当前研究进展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竭诚欢迎以两栖爬行动物为研究对象,在多学科交叉领域从事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的同行参加并作学术报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初步定于2018 年8 月15 日报到,会期两天,会议期间将举行理事会会议。具体时间以及详细的交通和食宿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二、 会议地点
     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详细交通和食宿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三、会议交流内容
     本次学术讨论会将就两栖爬行动物形态学、生态学、区系与分类、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保护生物学、开发与利用等广泛的问题进行研讨。为方便会议筹备并更好地为与会者提供服务,务请大家在2018 年6 月30 日前发回或寄回会议回执。会议报告或交流的主要内容以摘要形式用WORD 文档在2018 年7 月15 日前发送给会议会务组,以便于印刷、装订。
四、会议费用
    除部分特邀代表外,其他参会人员的会务、交通、住宿和考察费用自理。
    会务费:学会会员每人1200 元,学生600 元,非会员每人1500 元。
    住宿与考察的详细费用见第二轮通知。
    本次为首轮通知,欢迎大家就这次会议的安排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及时调整。决定与会的代表请与会务组联系,并索取第二轮通知。欢相关企业和个人积极资助会议,视资助额度可作为会议冠名、主办、协办和特别致谢单位, 具体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洽谈。
     会务组联系人:陈强,唐晓龙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编730000
     Email:chs2018_lzu@163.com
     TEL:13919423559 13088758625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屈彦福 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编210023
     Email:imwx-q@163.com
     Tel:13770672006


 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秘书处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 年3 月12 日



 1.    2018年兰州会议一轮通知.pdf

 2.    2018全国两爬会议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