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第五期生命健康大讲堂预告-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祁大可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吴鸿教授
日期:2018-05-30   编辑: 办公室   阅读:[ ]次

讲座预告

 

 

讲座时间:2018年5月30(周三)下午2:00-5:00

讲座地点:南校区生环楼10B204

讲座题目:1 Macrophage migration inhibitory factor (MIF): A key regulator in mediating metabolism and heart disease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心得体会。

人:1、祁大可教授;2、吴鸿教授。

报告人简介:

1、祁大可,教授。2006年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药学院,获得药学博士学位。美国耶鲁大学博士后。现任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院终身制教授。Dr. Qi的实验室主要集中于炎症因子与心脏疾病的研究。是目前关于巨噬细胞迁移抑制因子(MIF)与心脏疾病世界上的领军实验室。Dr. Qi已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其研究多次发表在国际知名杂志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 PNAS, TRENDS IN ENDOCRINOLOGY AND METABOLISM. 目前,Dr. Qi的实验室已成功获得加拿大工程学院(NSERC)和健康研究院(CIHR)科研经费资助。

2、吴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浜松医科大学医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访问学者。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病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1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项等13项科研课题。主持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