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信息
工程教指委秘[2018] 45号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
日期:2018-12-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老师,全国高校研究生院、工程硕士专业相关院系单位:

第十九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学堂在线承办,清华大学出版社支持。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 号),《工程伦理》正式纳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的要求。本期研修项目拟于 2019 年 1 月 9 日-1 月 11 日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请有关单位安排相应人员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养对象 

专业教学教师,有志于从事工程伦理课程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院校研究生管理部门人员等。第十九期拟招收学员约 100 人。

二、培训时间 

报到日期:2019 年 1 月 8 日

报到地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西丽湖路 4038 号)

培训日期:2019 年 1 月 9 日-1 月 11 日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工程教指委秘[2018] 45号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