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学生干部赴福建九鲤溪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1-10-14   编辑:       阅读:[ ]次
10月6日和7日,在院团委书记唐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40余人趁着国庆长假赴福建九鲤溪景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10月6日,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大家来到福建九鲤溪景区的素质拓展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体验了高空溜索、穿越绳网、凌空漫步、搭索过涧等素拓项目,在游玩中锻炼了胆量,提升了团队能力。6日晚上,露天迎新篝火晚会拉开帷幕。以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大家互作了自我介绍,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大家参加了多项团队素拓游戏,寓教于乐,着力打造一支组织纪律性强,有执行力的精英团队。期间,我院学生干部还与城市学院学生干部进行了联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结下了友谊。

10月7日,大家来到太姥山牛郎岗沙滩活动。经过前天的素拓项目,团队成员间已比较熟悉,在蓝天碧海的优美环境中,大家放松心情,深入交流。吹着习习海风,玩着沙滩排球和足球,队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下午,在欢声笑语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远赴福建九鲤溪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项目,是我院学生干部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顺利组建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生环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