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优良学风 你我共创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动员大会暨全院班干部会议
日期:2017-10-11   编辑:       阅读:[ ]次

1 0月11日下午,我院学风动员大会暨全院班干部会议在生环楼11A204举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院辅导员吕增益学风主任生环学院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风主任徐原可汇报16-17学年的学风工作,其中16级生环班级晚自习的出勤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生环学院在去年被评为优秀院学生会。徐主任希望生环学院的学生能继续保持优良的学风,争创佳绩。徐主任向班干部们提出了早晚考勤的注意事项,包括早自习考勤、晚自习考勤、课堂考勤、考勤统计这几方面的内容,在场的班干部们仔细倾听,并不时作上笔记。学院辅导员吕增益热情地向新一届的班干部介绍了自己,并一一解释了班干部提出的种种问题。辅导员鼓励大家将学院优良的学风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并为之而奋斗。

学风影响了我们每个人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状态,而优良的学风需要我们每一个学生遵守规则,靠自己的自觉去营造本次会议之后,相信在每个人和每个集体的努力下生环学院的学习氛围一定洒满阳光、蓬勃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