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共创优良学风 争当优秀学子 ——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展示大会
日期:2017-11-02   编辑: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风、班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7111日下午,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展示大会在11A206正式举行。步青学区党团建办公室主任黄文浩,副主任李军,陈华林,委员陶月良,邹慧熙,温海虹,李莹,金海艳(兼秘书),学生会成员,各班代表及参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由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徐原可主持。首先,参加评选的各班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对班级的构建、学风建设、寝室建设、学术科研以及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和展示,内容丰富新颖,言语趣味生动,充分展示了各班优良的学风建设和良好的学习风貌。之后,各班学习标兵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各位候选人优异的专业成绩,丰富的获奖经历,高尚的道德情操让参评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赞叹不已,掌声连连。江山各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一个个品学兼优的温大学子彰显了学院的独特文化风采。他们用自身的励志拼搏事迹,向我们阐明,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肯付出,一切,不再是梦!

此次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和各位同学的风采,激发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各班级和同学搭建了学习展示的平台。希望各班级、各同学能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为进一步优化班风、学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