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足球队征战“金秋杯”足球赛之四分之一决赛
日期:2011-12-11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12月11日上午9:30在温州大学北校足球场进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上届冠军得主瓯江队和三年来首次打进八强的生环队。

由于天气较冷,为了更好地发挥出水平,双方队员早早就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他们对比赛的态度不亚于顶级比赛。主裁判开场哨声响起,开球的是生环队。瓯江一开始就显示出上届冠军的霸气,不断地冲击生环的球门,并且一次次的抢断。生环队员也不示弱,用坚固的防守一次次化解了对方的强攻。虽说对方是冠军球队,但是生环健儿毫无惧色,力拼到底。由于实力上确实存在着一些差距,最终瓯江队以5:0击败生环队。

通过本场比赛,增进了双方队员的友谊,同样也促进了各学院今后足球事业的发展。同样我们期待两队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走得更远。(文/杨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