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记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日期:2012-10-11   编辑:       阅读:[ ]次

2012年10月10日下午2点30分,在温大南校区水泥球场上,举行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杯”男子篮球赛的第二轮小组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11环本和11生技。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其中11环本的队员首先抢到了球,迅速传球,另一名队员接球后三步上篮,球进了!率先拿下2分。不甘示弱的11生技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抢断、传球、上篮、投篮、还有精准的3分让在场的观众所折服。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11环本一直领先着对手。到了最后一节,11生技班的队员找回了状态,稳住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了拉锯战。但是随着时间所剩不多,双方队员体力下降,比分反而被拉大了。最终11环本以35:18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后是10环本和10生本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只见10环本班的队员迅速将球切到篮下,虽然有对手的防守,但是还是冲出重重包围,从容的将球传给了队员,最后球以完美的弧线进了篮筐。此后10生本班的队员立刻调整了战术,连连组织进攻,但球总是被弹了出来……比赛激烈的进行着,10环本,10生本的队员们没有放弃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跑位,突破,投篮,抢球,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球技与高昂的斗志。最终,10生本班不敌10环本,以5分的差距输给了10环本班。比赛以27:22告终。

本次篮球小组赛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全院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促进了新老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宋佳岑)

二O一二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