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系列:12生技VS12生本
日期:2012-10-13   编辑:       阅读:[ ]次

2012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在温大南校区塑胶篮球场上,举行了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迎新杯”男子篮球第四场小组赛。对阵双方是12生技和12生本。

下午3点半双方队员就来到比赛场,进行了热身,在众人满怀期待的眼神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开始后,12生本的球员首先拍到球,只见他突破对方的防守,来到三分线外,手一伸,球出去了,三分!现场顿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12生技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不断地冲到篮下,球几乎都进了。第一节比赛结束,两班比分并没有拉开很大。随后比赛,12生本找不到手感,12生技班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一直领先着对手,但12生本毫不示弱,生本班的球员放开打,不断追赶,比分一分一分的逼近着。12生技的球员见形势不对,立刻改变了战术,在队长的带领下,球员们奋力抢球,传球,投篮。拉拉队们的呐喊声也将比赛推到了高潮。比赛即将结束,但队员们仍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很认真的打好每一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12生技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最终以53:27击败了对手。

这场比赛球员们真正地做到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相互鼓励,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也有不小的提高。(文/宋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