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我学院篮球赛——动感篮球,快乐我秀
日期:2012-12-04   编辑:       阅读:[ ]次

2012年12月1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正式打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比赛在下午两点左右开始,这场冠亚军争夺赛在10生技与11环本之间展开。随着一声哨响,两队队员们便各出奇招,紧追不舍的跟着对手的脚步,疯狂而专注的追逐着篮球。11环本一开始便加足马力,展开攻势,以7比3的分数领先,而10生技也不甘示弱,以守为攻,一度将比分追成23平。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战况也越来越激烈,两支队伍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体育馆内响彻着啦啦队激扬高亢的口号,每一个进球都引起全场的高潮……双方你来我往的交替进攻,互不相让。比赛前两小节,10生技和11环本打成平手,到了第三节,10生技的队员们开始大反攻,你争我夺的抢球,投球,由持平的比分赶超了2分,使得场上的而观众激动万分。而11环本的队员们在最后一节也终于爆发,运球、突破、分球、投篮,接二连三的进球拉大着场上的比分。场边的队友和观众们都为他们骄傲的尖叫呐喊。四节比赛一晃而过,最后几秒钟,10生技抢断,绝杀不中,比分定格在40:41,比赛结束,11环本险胜。同时意味着电11环本是本届篮球赛的冠军队伍。

至此,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地落幕了。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两个月的汗水,两个月的辛苦,终于取得了该有的成绩,他们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体现了我们生环儿女的风采,是我们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