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班团风采]舞台因你而精彩,青春因你而飞扬
日期:2018-05-22   编辑: 生环学院学生科   阅读:[ ]次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为庆祝温州大学成立八十五周年,同时展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繁荣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2018年5月19日晚6点整, 2018年生环学院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比赛在阵阵掌声中于南校音乐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班级才艺大比拼的嘉宾有步青学区团工委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王召收、生环学院辅导员金海艳、体育学院老师刘信义以及我院优秀校友田雪晨。

活动开始,由16生科带来的小合唱《致生环的你》与17生环1班表演的舞蹈《咏春》,令人不觉慨叹青春年月莫伤悲,别辜负眼前季节。16环科带来的魔术《白日狂想》用奇妙的构想将大家带入了魔术的世界。17生科带来了舞台剧《五四!五四!》表演生动自然,展现了那个时代青年女学生们高尚的爱国情操,也令在场的同学们心潮澎湃。来自16生技的情景剧《Dream High》为我们表演了光影中的匆匆四年光阴,让人回味无穷。最后由17生环3班带来的《相亲相爱》点燃了全场,为整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由担任评委的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项。各班级在参与的过程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师生之前的情谊,更是活跃了全院气氛,为学习生活添姿添彩。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让我们用澎湃热情点燃生环,用绕梁歌声献礼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