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赏校园之景 品生命之美
日期:2015-04-17   编辑:       阅读:[ ]次

赏校园之景 品生命之美

2015412日,温州大学人口文化协会全体成员举行了主题为赏校园之景品生命之美的摄影活动。

绿色的生命,是充满希望的,美好的幻想,是对未来的希望,憧憬的理想是生命的绿色。生命是美好的,四月,万物复苏的季节,温州大学人口文化协会正在进行一场主题为“发现生命之美”的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可以让会员们走出校园、融入自然、关注环境,在用照相机写真纪实的过程中,去感受自然万物的神奇和生命的价值。这样既有利于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又能让大家体会生命的美丽,更加珍惜生命。用镜头语言来表达和传递对自然、生物、环境热爱的情感和深层的思考,似乎已经成为各位同学们的热衷。

社团的成员们都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活动,把自己的作品展现给大家,有些作品述说着和谐的故事,有些作品阐述着枯荣的哲理……细品大家的作品,可以深切地感触到他们呼唤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心声。

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