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了解海洋文化知识,树立海洋保护意识-----记海洋协会海洋保护宣传及问卷
日期:2015-04-20   编辑:       阅读:[ ]次

一转眼就到了四月,温州大学海洋协会也开始了倒数第二次的活动。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上午八点,海洋协会在A区华表及主干道展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活动--参观海洋保护宣传及问卷调查,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各位会员更加了海洋保护知识,同时也让更多同学有关于海洋保护的意识。到场的人员有:会长毛一珺,海洋协会理事、干事及会员。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所有人先是在A区华表处集合等会员们到齐之后,会长和理事先给大家分发调查问卷,并且带头寻找过路同学填写。作为海协的一份子,会员们都不甘落后,纷纷上前寻找目标。接下来,会长示范向过路同学宣传海洋保护知识,里面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大家以前都不知道。会员们听得格外仔细,再次面对过路同学时底气也变得充足起来。在会员们争先恐后的讲解海洋保护知识时,时间也在慢慢流逝,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海洋协会的会员们更加了解海洋环境保护;让会员们在活动中了解知识,开阔眼界;也让更多同学了解海洋文化知识,树立海洋环境保护的意识。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海洋协会

毛一珺 15858831811

二○一五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