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保护环境 即刻做起
日期:2016-12-24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2016年12月24日13:00至16:0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大一新成员响应保护环境的号召,采取植物园垃圾清理活动的形式,从自我做起,呼吁大家关注环境保护。

12:50左右,我院各个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带着准备好的垃圾袋在温州大学南大门集合,为植物园垃圾清理活动做最后的准备。13:00左右,我们开始向植物园出发。14:20左右,成员们到达了目的地,正式开始了垃圾清理活动。活动中,几位负责人向成员们传递了此次活动的理念,即通过垃圾清理这一形式,向大家传递保护环境从小我做起的意识。成员们沿山路而上,仔细清理道路上以及路旁角落里的垃圾。每一位成员都尽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积极配合负责人的各项要求,活动紧张而有趣地进行。15:20左右,成员们完成了垃圾清理的任务,于植物园前合照,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传扬了自己的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大家保护环境,即刻做起,为今后倡导绿色环境的各方面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社 孙娅楠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