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 走进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
日期:2016-12-26   编辑: 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 ]次

20161225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社员们配合校青协十二月特色活动月,展开了走进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赠送环卫工人暖宝宝,传达我们对环卫工人的关怀。

1:00左右,我院各个志愿者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于学校南门集合,负责人分发暖宝宝给志愿者们,交代着本次活动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为着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着最后的准备。1:20左右,八名志愿者沿着梅泉大街,去到环卫工人经常出现的一些地点,寻找着正在工作中的环卫工人,活动者,我们向环卫工人交代了我们志愿者的身份,随后和环卫工人展开了友好的交谈,环卫工人和我们分享了他工作的一些相关情况,我们仔细的聆听后传达了我们的感谢,感谢其冬天坚守岗位,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并且向他们送上了我们准备的暖宝宝。活动过程中,我们和多位环卫工人进行了积极友善的交流,传达了我们对他们座城市做贡献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传扬了自己的对环卫工人的感激之情的同时,让志愿者们了解到环卫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传达了要尊重环卫工作,自觉维护城市卫生的观念。

文/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 金语嫣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