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附二医的热情导医
日期:2017-12-21   编辑: 学生科   阅读:[ ]次

20171220日星期三 12304:3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亲青年志愿者社的大一新成员为响应校青协发起的爱心植物园清理活动,采取班级QQ群宣传的形式,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宣传给大一成员,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

12:20左右,我院志愿者在南大门校门口集合。我们一起乘40路公交车在附二医下车。虽然路上跌跌撞撞,可我们的热情澎湃。大致在1320左右,我们到达附二医,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会交谈,随后由附二医的负责人带领我们去学习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在13:30左右,我们各就各位,穿着附二医分发的衣服,戴着温州大学的志愿者小红帽,给病人做导医。同时,我们帮忙打印客户凭条,自助机器药品缴费、打印,查看病人应该下一步的流程,指路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我们一起工作了3小时——没有休息,兢兢业业。活动中大家积极帮助病人,收获无数的谢谢,即使在冬天也感觉很暖。在530左右,我们回到了温州大学,将此次活动圆满画上句号。虽累,但满足着……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附二医志愿导医,帮助病人,给医院一个更加和平的环境,让医院变的更加美丽、便民。相信大家的微薄之力,慢慢也会让医院变得更加美好。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志愿者社员  王钧涛

拍摄者  杨紫怡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