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志愿服务】弘扬十九大,传承中国心
日期:2018-04-20   编辑: 生环学院学生科   阅读:[ ]次

2018年4月18日13点至17点,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成员们为响应十九大号召,传承青年志愿者精神,来到了博园社区参加茶山街道“学城联动”党建共筑共建签约仪式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心禾乐园)项目启动。

12:50的时候,十五名志愿者在东大门集合完毕,在完成志愿汇签到以后,大家一起步行前往博园社区。13:10左右,到达目的地。由负责人带路进入我们的负责范围。活动开始前来自各个学校、学院的志愿者都在签名墙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开始后,首先是街区的领导发言,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和目的,然后由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紧接着便开始了社区负责人与学院、爱心企业的负责人签约,学院和爱心企业的负责人授牌给社区,社区则将志愿者队旗授与各学院、爱心企业,最后区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我们也开始了志愿活动。我们将十五名志愿者分为了五组,分别教小孩子们画石画、叠纸盒、做飞机,做小汽车、折纸灯笼。看到小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十分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为社区里的孩子带去了开心和愉悦,也向社会展示了我们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以后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员 许美晨

拍摄者 石琳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