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自我升华,奉献社会-“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举行病患儿童陪护志愿活动
日期:2018-10-1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服务和回报社会,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成员于10月13日下午举办病患儿童陪护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于温州附二医开展志愿活动,并对志愿活动地开展有了深刻的认识。

12:50左右,各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在南大门集合,之后大家一起乘坐40路公交车在附二医站下车。虽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是阻拦不住我们的热情。大致在13:40志愿者顺利到达附二医一号楼护士站,在护士姐姐的带领下,我们分组进入各病房陪护病患儿童。在简短的介绍和熟悉后,志愿者很快便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我们告诉孩子们如何画画,教他们学折纸,陪他们聊天、搭积木、下棋还有做一些趣味小游戏。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参与其中,病房里充斥着孩子们的笑声,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短短四个小时很快过去,当志愿者们结束活动时,孩子们甚至舍不得这些哥哥姐姐走。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传扬了爱心并将爱心传递,同时用行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为以后更好开展志愿者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