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芳草依依,回归自然
日期:2018-11-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11月18日1:00到5:0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志愿者们为提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温州植物园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垃圾并传扬环境保护意识。

12:30左右,志愿者们各自携带4元硬币,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准时在a区南门集合,清点人数并在志愿汇上签到后一起乘40路公交车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在雪山路站下车并步行前往此次志愿活动地点——植物园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各自拿垃圾袋随手捡起沿途、草丛、楼梯上的垃圾。围绕着整个植物园,志愿者们有序分组划定区域,各自完成指派任务。活动大概持续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在植物园门口集合并清点人数,由负责人拍集体照后前往车站地点,乘40路公交原路返回,4:40左右到达南门车站,下车并再次清点人数,于志愿汇统一签退之后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我们传扬了自己的爱心并将它传递给每一个路人,号召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做一个讲文明的好公民,将绿水青山还给大自然。

文/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